相约春天,绽放美丽!云铜地产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春游踏青活动

来源: 云南铜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时间: 2021-03-05

草长莺飞、春花曼舞

又是一年春光烂漫时

专属妇女同胞的节日如期而至

——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为丰富公司妇女职工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团队意识和战斗力,3月8日,云铜地产工会联谊正基地产女职工前往昆明呈贡果逸花谷宝珠梨文化区开展“三.八”妇女节春游活动。

活动中,大家积极热情,踏青赏春、争相合影,山花烂漫间定格了美丽与欢乐。

此次工会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收获了惬意和欢乐,更展示了女职工队伍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精神面貌。 芳华枝头烂漫时,红妆谈笑总是春!(肖艳洋)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