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来源: 云南铜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时间: 2021-03-17

3月17日上午,云铜地产团委联合中铜资产本部、冶金医院和金水物业青年走进昆明市北站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践行雷锋精神,传递温暖力量。

“爱卫”活动进社区,文明意识入人心。“爱卫”小分队“装备”齐全,走进社区街道开展大扫除活动,清理路面垃圾,整顿积存废弃物,身体力行保护日常生活环境,身着彩色志愿服的队伍也为春日的社区街道增添了温暖的色彩。活动通过向居民发放社区防疫手册、垃圾分类指导手册及健康手册,倡导广大市民提高卫生意识,提升文明素质,共同爱护环境卫生,共建文明和谐社区。

明理增信、崇德力行。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践行雷锋精神,传承和发扬优良品德,形成向上向善力量,引导公司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增强共创美好未来的信心,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爱心义诊进社区,健康服务暖民心。冶金医院医疗队发挥专业特长,为市民提供血压测量、健康咨询、诊断等志愿服务。现场医护人员热情地接待前来就诊的社区居民,过程中同时介绍讲解安全用药和健康保健常识。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对上了年纪的群众尤为实用,让大家不出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免费的医疗服务,不仅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还大大提高了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龙江涵)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