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铜地产党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云南铜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时间: 2021-07-06

7月5日,云铜地产党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邓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润中,副总经理陈峥山,中层干部及关键岗位代表30余人参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翔主持。

    会上,陈润中通报了中央纪委、中铝集团以及中铜资产批评教育类和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共7起。通过典型案例剖析,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引以为戒、防微杜渐;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行贿者说》第三集“莫存歪念、躬行正道”,以案示警,进一步警醒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认识和能力。

邓巍指出,此次会议是一次思想的洗礼,为与会人员敲响了警钟,通过我们身边的事、历史上的事,真正做到警钟长鸣。

邓巍要求,一要守住规矩纪律底线,常怀警醒之心。“千里大堤毁于蚁穴”,必须要守住规矩纪律底线,具备强有力的纪律意识、团队意识、大局意识,在市场化改革中才能乘风破浪、披荆斩棘。

二要守住务实进取之心,勇当干事创业的“带头人”。全体干部职工在市场化改革发展中找到新定位,延续好作风,发扬好传统,成为干事创业的带头人,多创效益,并守住清正廉洁之心,始终保持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拒腐定力。

三要坚持团结不拆台,凝聚干事创业发展合力。面对新挑战、新发展,要讲团结、顾大局,统一思想,警钟长鸣。通过警示教育精神传递公司新作风、新形象、新面貌,为两个地产融合及市场化改革取得成功奠定基础。

周翔强调,要引以为鉴,吸取教训,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掌握党纪、法规,增强法制观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珍惜个人前程,做到自重、自醒、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王林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