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党建工作引领 激发转型发展活力

来源: 云南铜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时间: 2022-04-18

4月18日,云铜地产召开一季度党建工作例会暨“两带两创”活动启动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中层管理人员、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重点学习中国铜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一季度党建工作,紧扣公司年初安排部署,谋划好下一阶段党建工作思路和措施,确保各项任务目标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会议还启动了2022年“两带两创”活动。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邓巍指出了公司党建工作中党的组织工作过渡行政化、党员活动机制不健全、各级书记能力不足、党员缺乏身份认同感、党内生活非常规化、党内教育非制度化、党员的纪律非规范化等六个方面不足。

邓巍要求,一是进一步树立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要求每个党务干部和党员都要把“两个确立”作为自己一切工作与生活的出发点,做好本职工作,营造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二是进一步围绕“215799”深融合好融合。用业绩检验两个地产党建融合、企业融合的好成果,将其作为检验我们党建工作的试金石,确保做到“1+1>2”,党建工作有更深层次地提升。

三是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要带好队伍、健全组织、做好表率。公司高管人员要系统提升创新能力,综合研判和思考未来发展风险,努力寻求企业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中层干部要提升学习、工作及实践能力,用新路径、新模式、新方法系统研究年度工作;职工要提升忧患意识,在支部正确引导教育下多做贡献。

四是进一步夯实基础组织建设工作。党务工作要抓在日常抓在经常,努力推进公司改革转型发展,切实将公司党建工作引领好、保障好、服务好。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