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铜地产宁德项目临时党支部共克时艰抗疫情鼓实劲

来源: 云南铜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时间: 2022-04-16

4月9日宁德疫情发生以来,宁德市蕉城区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1例、无症状感染者151例。云铜地产宁德项目临时党支部认真落实各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证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有序开展,用行动诠释责任,以责任彰显“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担当。

 党建引领拓新荒,项目党建同开展

 云铜地产宁德东南铜业职工住房项目即云铜时代·东南盛世项目,是云铜地产“215799”工作目标的两个重点开工项目之一。按照 “四同步”“四对接”的要求,云铜党委在宁德项目成立了临时党组织,用高质量党建推动项目发展,奋力开创新云铜地产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共克时艰提站位,同心抗疫扛责任

 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临时党支部成立后,始终将职工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党员带头共克时艰,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做好生活和防疫物资储备、坚决扛实应急管理、消毒防疫、人员管理、核酸检测等各项抗疫责任,严格执行居家办公两点一线的出行管理制度,确保人员安全,共筑疫情防线。


党建业务双融合,“疫”往无前显担当

 宁德项目临时党支部常驻党员和群众以高昂的斗志、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与政府、规划方案设计及勘察等单位沟通联系,通过远程视频会议、电话会议等多种形式,保障宁德项目前期工作、工程建设等各方面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做到疫情防控、项目推进“两手抓”“两不误”。

疫情防控筑堡垒,一线支部鼓实劲

 不同的岗位,相同的坚守。云铜地产宁德项目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不畏艰险,迎难而上,与寒风争温度,与黑夜追曙光,与疫情抢速度,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的“红色堡垒”,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一线。( 莫永杰)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