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学习找差距 观摩交流促提升

来源: 云南铜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时间: 2021-05-15

5月13日,云铜地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润中一行四人赶赴中铝洛阳铜加工有限公司对标学习先进管理经验。

洛阳铜加工坐落于“千年帝都,牡丹花城”洛阳,前身是“一五”期间兴建的156项重点工程之一洛阳铜加工厂。距今已有67年历史,它见证着新中国工业的成长,是中国乃至世界社会主义工业中最优秀、最有代表性的工业区之一。走进厂区,一栋栋红砖红瓦的苏式建筑风华犹在;步入厂房,成套的高精度电子铜板带设备蔚为壮观。共和国工业之子的历史积韵和现代化企业的蔚然一新在这里融合。

电子铜带厂内,这个总投资22亿元建设的高精度电子铜板带项目,是国家发改委重点行业结构调整项目,也是目前国内技术领先的高精度电子铜板带项目。生产现场干净整洁,物料堆放整齐划一,细节处无不体现着洛阳铜加工对于品质的追求。作业现场几乎看不到几个工作人员,生产规模大,机械化程度高,令人惊叹。

参观完电子铜带厂后,洛阳铜加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运华带领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与我方进行交流座谈,双方就市场化选人用人、市场化改革考核评价、薪酬激励、人才培养等若干问题展开交流讨论。洛阳铜加工人力资源部部长卢筱璐对云铜地产所列问题逐一作答,对云铜地产下一步市场化工作有针对性提出解决措施。

在国企改革浪潮中,云铜地产转型发展迫在眉睫,参加学习人员看重点、抓细节,针对洛阳铜业推行市场化工作亮点询问具体措施,把握瓶颈突破要害,做到问得清楚、听得明白、学得透彻。交流学习过程中,不断总结学习经验,立足实际、查摆问题找差距,着力发挥自身优势、补足劣势短板,将学到的经验运用到下一步市场化改革工作中。(杨雪豪)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