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昌武调研蒙自南湖花园二期建设时强调:确保项目安全高效推进按时建成发挥效益

来源: 云南铜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时间: 2021-05-26

5月25日,中国铜业党委常委、监事会主席周昌武一行到云铜地产蒙自南湖花园二期就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现场调研,深入工地现场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安全、质量管理等情况。

座谈会上,周昌武对地产公司攻坚克难、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项目建成交房各重点要素进行了全面指导。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以党建为引领,强化“四方”合力落实。要压实责任,加班抓点,防范雨季施工。要抓实安全及承包商管理。

周昌武要求,一是要聚焦“6.30”交房目标,进一步加强和相关单位的沟通和协调,树立“一盘棋”的大局观念,增强紧迫感,集中力量,合力攻坚,逐个击破各种瓶颈;要持续做好蒙自南湖花园一期库存压降工作。二是要确保安全,绷紧安全生产弦,不能麻痹大意,杜绝安全责任事故发生。三是要狠抓质量,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按时通过竣工验收,充分发挥优势实现互补,推动转型发展。 

中铜资产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万多稳,云铜地产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邓巍,副总经理陈峥山、财务总监曹屹等相关人员陪同。(莫永杰)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