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云铜地产喜获项目二期规划许可证

来源: 云南铜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时间: 2021-06-09

历经6个月的全力报审,玉溪时代之窗项目二期规划设计方案最终顺利通过玉溪市红塔区规划局的整体审核,于6月7日顺利获取《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标志着云铜地产在玉溪开发的未来蓝图已然擎画,沉寂多年的土地焕然新生。

玉溪项目二期秉承“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强强联合优势互补、风险共担合作共赢”的核心原则,第一次引进投资方共同开发建设商业地产项目,在国有企业深化改革的历史背景下,探索企业转型发展的生存之路,为公司转型发展提供新方向、新途径、新智慧。

在项目二期规划报审过程中,公司克服了项目几经转手、人员变动大、整体开发周期过过长、历史情况复杂的问题;玉溪市重新划分规划属地管理和审批制度权限导致报审几经辗转的困难;项目处于玉溪市核心生态区域内,规划指标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规划方案被要求多次重大修改等实际困难。公司在快速梳理历史情况、遗留问题、补充报审资料的同时,积极与市、区、街道各级政府及规划单位进行充分沟通协调,争取各报审环节的理解支持,为项目快速审批提供多方助力。自去年10月玉溪市规划审批权限调整后,玉溪诸多地产公司均在积极推进项目规划报审报建工作,而玉溪项目二期是第一个完成规划报审的专业化、市场化房地产项目。

下一步将全面推进项目的开发建设及销售工作,并把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到工作当中,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美的聂耳音乐广场之畔,将建起一座时尚宜居的美好家园,谱写美丽玉溪新乐篇。(李剑  万俊雅)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