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自南湖花园二期C、D地块顺利通过规划验收

来源: 云南铜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时间: 2021-06-16

 “攻坚克难,冲刺90天,确保完成‘6.30’交房目标!”
这是云铜地产2021年工作目标任务的动员令,
更是临时党支部的行动指南。

6月16日,蒙自市规划局、住建局、房管处及其相关部门组成联合验收组,到云铜地产蒙自南湖花园二期C、D地块进行项目规划联合验收。经综合评定,验收组一致认为项目建设各项指标满足规划条件,同意南湖花园二期项目C、D地块通过规划验收,为下一步竣工验收奠定基础。

自项目开工以来,云铜地产突显央企责任,公司党政主要领导多次深入项目一线实地调研指导,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陈峥山亲自挂帅,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主动常驻项目现场,积极协调各方,率先垂范,带动项目快速推进,打出一系列组合拳。

明确目标抓落实。结合项目现状和工期要求,一是倒逼节点,为项目量身制定了工作方案。二是迅速组织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相关人员召开了一系列专项会议,明确目标,责任到人、具体到点,要求相关参建单位必须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推进。三是对个别进度迟缓的单位、班组进行了专项约谈,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要求。

每天下午工作碰头会上,各劳动竞赛组逐一汇报当天完成情况,谋划次日的工作安排。一项项举措的落地执行,解决了时间紧、任务重等众多难题,重新规划路网、绿化施工等严重滞后的分项工程,重新带回正轨。

结对共建促提升。5月19日,蒙自市城乡规划管理处党支部与南湖花园二期临时党支部进行结对共建,形成“抓党建、带队伍、共发展”的整体合力,以支部活动为契机,制定学习与活动清单,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党员群众学党史、讲党史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蒙自市城乡规划管理处党支部党员多次在项目现场就车位进行现场检查认定,并就总图施工及相关规划验收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临时支部书记的带动下,常驻项目的党员群众积极投入到劳动竞赛中,互通信息,有效配合。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撸袖实干,为项目各项重点难点工作注入了“强心剂”,积极做好项目交房筹备、结算准备工作及不动产发票开具;现场安全、工程进度及质量严格把控,顺利完成了电梯、消防等分项验收,要求测绘公司提前入场进行房屋实测及总图测绘。针对各项验收工作进行了资料准备与报验计划,为规划验收一次性通过提供了有力保证。同时还与蒙自市相关职能部门保持密切沟通,积极获取最新信息,作出对应安排。

下一步,在强化执行、塑造精品、党建引领等方面精准发力,做好“6.25”交房目标冲刺,确保“6.30”顺利交房如期实现,向建党100周年、中铜资产成立2周年献礼。(肖艳洋)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