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铜地产开启契约化、市场化改革大幕

来源: 云南铜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时间: 2021-06-17

6月17日上午,云铜地产举行“市场化改革时代之窗项目库存压降”签字仪式。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资产运营部、规划营销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

签字仪式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翔代表经营班子与资产运营部、规划营销分公司签订协议书。标志云铜地产正式开启契约化、市场化改革大幕。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邓巍指出,随着央企非主营地产业务限期退出,在建项目加快收官,站在新的历史方位,须应深刻认识到,市场化改革是企业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必由之路;是企业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关键一着;是企业探索改革转型,寻求资源开拓的破题正解;也是检验广大职工真金实干,在更广阔舞台展现自我价值的迫切需要。

邓巍强调,率先以契约化管理的方式攻坚库存压降,将激励一批先行先试的勇敢职工,树立一个能者多得的鲜明导向,传递一条全面改革的明确信号。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之际,我们勇于自我革命,构建市场化、差异化分配制度,淡化员工职级、激活人力资源,实现干部能上能下、收入能高能低、职工能进能出,在市场化改革的风云浩荡中扬帆起航。(张钦云)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