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自南湖花园二期A、C、D地块通过竣工联合验收

来源: 云南铜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时间: 2021-06-22

6月的蒙自瓜果飘香,既2020年11月27日完成B地块竣工验收之后,蒙自南湖花园二期传来A、C、D地块通过竣工联合验收喜讯!

6月22日,在红河州质监站的牵头、监督指导下,建设单位红河云铜地产公司组织勘察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代表五方责任主体对A、C、D地块进行竣工联合验收。

验收组通过专业分组对工程现场实地检查,验收会上,经过认真讨论,验收组认为蒙自南湖花园二期工程建设程序规范、质量控制到位,符合竣工验收条件,各方意见一致,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接下来,在临时党支部书记陈峥山的带领下,项目一线党员群众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热情,用担当诠释初心、用行动体现使命,尽职尽责、获取竣工验收备案表,冲刺“6.25”交房目标。

下一步,临时党支部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扎实做好项目竣工收尾包保安全及维稳工作,确保项目现场的安全稳定。通过党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向业主交上满意答卷。(莫永杰)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