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云铜地产多形式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 云南铜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时间: 2021-06-25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云铜地产多形式喜迎建党一百周年,铭记这一伟大而又光辉的历史时刻。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6月25日,云铜地产党委组织到昆明西山聂耳墓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瞻仰革命遗迹,接受党性教育,重温那段为中华民族独立解放摇旗呐喊的动人故事。

上午8:30分,云铜地产党员群众70人从中铜大厦集中前往昆明西山。乘车途中,开展了“学党史、强党性”讲故事活动,公司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员结合自己所学,现场分享红色故事。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加深对党的光辉历史的认识,更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聂耳,时代的歌者,中国革命之号角,他的爱国主义精神时刻鼓舞我们奋勇前进!”在讲解员的引导和介绍下,在聂耳墓旁观看了聂耳墓志铭,全体党员集体默哀,党员代表向聂耳墓敬献鲜花,重温入党誓词,齐唱《义勇军进行曲》,参观了聂耳陈列室。现场表彰了公司2021年度“两优一先”先进个人和集体,为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铭记入党初心,送上一张“政治生日贺卡”和《为什么需要精神》《苦难辉煌》两本书籍,使党员干部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进一步增强了归属感、使命感。

风雨百年路,建功新时代。由公司工会牵头,党、政、工、团联合开展“风雨百年路 建功新时代——百名职工庆百年”登山比赛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切实加强团队合作精神。

随着一声号令,8个小组共计40人从起点华亭寺快步向终点聂耳墓进发。登山途中,队组成员穿行在蜿蜒秀丽的路上,相互鼓劲、移步换景;一览滇池水,欣赏着清幽秀美的自然生态环境,将工作中的紧张和压力得到很好的释放。最终,所有队员完成了全程三公里的比赛,公司为比赛表现优秀的员工颁发了登顶礼物。

通过活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责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身处市场化改革浪潮中,我们队伍也定将乘风破浪、行稳致远,在广阔天地间、更大舞台上,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肖艳洋)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