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铜地产党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来源: 云南铜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时间: 2021-07-01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云铜地产全体党员分主会场和两个分会场共计200名党员群众收看了直播盛况。

随着仪仗队伍从人民英雄纪念碑齐步走向天安门城楼,象征中华民族的历史翻开了崭新一页!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闻言,会场激情洋溢、热血沸腾。

“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感到十分自豪”“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学习共产党先锋模范无私奉献、敢于挑战的精神”……。大会直播结束后,中铝集团优秀党员标兵、预备党员、中层党员及群众结合收看大会直播、自身工作岗位实际谈体会、谈认识。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邓巍在讲话交流时指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将大会讲话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当中去。

邓巍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员紧跟企业发展步伐和市场化要求,实现好公司又快又好的发展,维护好职工根本利益。目前公司站在了新的十字路口,市场化职业经理人改革是我们自身需求,要主动作为,走出新路,突破障碍,率先到达市场化改革的彼岸,通过大考交出满意答卷。

二是希望把激情、责任与担当用在两个地产公司的融合上,加快推进职业经理人改革步伐,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为、守土尽责,让企业持续发展、干部职工更幸福;全力推进职业经理人改革,设置好体制机制;党委班子争取更多政策实现又好又快的发展,维护公司干部职工更多的归属感、幸福感、价值感。

三是希望各级党组织成为职业经理人改革的核心,引领全局、协调各方,保障落实,打造“动车型”管理团队,并自带动力;党员是改革的先行者,依靠党员、干部和职工三支队伍队伍实现梦想和价值,在职业化经理人改革市场化改革中乘风破浪;各级管理者要守正初心,争做讲纪律、守规矩、敢创新、勇突破的代表。同时希望在市场化改革中率先突围,在职业经理人改革中率先取得佳绩。(肖艳洋)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