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铜地产开展新时代新形态职工心理调整专题讲座

来源: 云南铜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时间: 2021-07-09

为培养职工关注自身心身健康意识理念,帮助职工掌握调整心身问题方法,7月9日,云铜地产工会邀请云南省首席心理咨询师、云南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赵建新,以《新时代新心态》为主题,为中铜资产本部及其二级单位60余名干部职工进行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辅导。

讲座现场,赵建新深入浅出、幽默风趣的从心理问题的原因分析、身心健康的新观念、调适良好心态的方法与应对措施入手,围绕抑郁症、焦虑症等新时代常见心理问题的主要特征、识别方法、心理治疗与调适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案例剖析,为培训人员进行了一次全面的身心健康教育。

通过此次讲座,职工对精神健康和心理压力知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学会了简单的治疗与调适方法,提高了对自己及身边亲友日常微小心理问题的甄别与应对能力,在自我调节释放心理压力,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将起到积极作用。

下一步,云铜地产工会将陆续组织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帮助职工舒心工作、快乐生活。(肖艳洋)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