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题揭榜做实事 挂帅出征开新局

来源: 云南铜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时间: 2021-08-09

8月9日上午,云铜地产召开内部土地盘活开发项目负责人选聘座谈会。经过前期的党委出题、员工揭榜,围绕楚雄矿冶土地项目,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毛遂自荐;会上围绕土地盘活和项目开发,干部职工提思路、讲优势、谈认识,共谋发展新局。

会议指出,经过广大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近年来云铜地产在贯彻落实央企非主营限退政策,加快项目开发、加强资产处置力度、加大债权清收等工作中取得可喜成绩,办成了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解决了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问题。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蒙自项目竣工交房、债权清收取得重大突破、库存压降全力推进,为云铜地产开拓新的发展资源、构筑新的发展优势提供了条件和基础。

会议强调,站在新的历史方位,需要树立新的发展理念。一是做好存量资产盘活,发挥央企驻滇区位优势,深耕细作优质资源,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筑深夯实基础。

二是做好传统主业拓展。在企业持续盈利,有能力有条件主动求变的时候,需要一支听党指挥、锐意进取的队伍勇敢“走出去”,把传统主业的优势积累运用到新项目的开拓中去,为央企非主营业务做大国有资本干出成功经验。

三是学党史开新局。通过出题揭榜、组织评定,将组建一支出征队伍,做好新项目用地情况、市场分析、规模定位、资本运作、费用测算、节点计划等可行性研究各项工作,在新项目、新舞台创造新价值。在上级党委坚强领导、公司党委团结带领下接续奋斗,创造云铜地产更加美好的明天。(张钦云)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