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铜地产玉溪时代之窗二期“溪湖悦”奠基仪式暨售楼中心揭牌圆满礼成

来源: 云南铜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时间: 2022-01-19

深冬暖阳,礼炮齐鸣。1月19日,全国宜居城市玉溪州大河畔聂耳音乐广场旁,隆重迎来云铜地产·玉溪时代之窗二期“溪湖悦”项目开工奠基仪式,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全面建设阶段,拉开理想舒居公寓新时代帷幕。

各方云集,齐聚现场。上午10:30,云铜地产、昆明勘察设计研究院、玉溪马桥建设集团、云南玉溪工程建设监理等项目五方,以及合作方玉溪志程的嘉宾与代表齐聚仪式现场。

云铜地产总经理周翔出席活动现场并致词,他表示,“溪湖悦”项目将会坚持高标准、高品位开发建设,严格技术规程,强化监督管理,打造玉溪市高品质、有保障的地产精品。

伴随着吉时到来,现场礼炮齐鸣,项目五方代表及嘉宾在玉溪云铜地产总经理李剑的引领下,共同为“溪湖悦”项目奠基。

随后,现场嘉宾移步至售楼中心,参加项目营销中心揭牌仪式,共同见证这个极具纪念意义的时刻。至此,云铜地产玉溪时代之窗二期“溪湖悦”项目奠基仪式暨售楼中心揭牌圆满礼成!

见证美好,“悦”见未来。“溪湖悦”项目是距离聂耳音乐广场最近的、最后一块建设用地,该项目是由云铜地产全资子公司——玉溪云铜地产开发,该项目是玉溪首个由央企品牌开发的房地产项目,相信优秀的玉溪云铜地产必然会给玉溪带来非同一般的变化,并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开疆扩土,只为更好。“溪湖悦”位于玉溪市北部新区,占地14525㎡,项目产品涵盖LOFT公寓、住宅式公寓、商业别墅、公寓等。项目周边景观自然秀美,随着城市规划进一步完善,将会带给住户更优质的享受。 开工仅仅是项目迈出的第一步,云铜地产将牢记使命,积极进取,为推进、改善玉溪人居和商业环境而不断努力。(肖艳洋)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