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铜地产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来源: 云南铜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时间: 2022-01-29

1月29日,云铜地产召开党委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一届二十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2年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职业健康安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和法治与合规管理工作会议。中铜资产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万多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邓巍作了题为《树立新理念 开拓新资源 构建新优势 为新云铜地产高质量发展呈现新气象新作为》的党委工作报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翔作了题为《践行新理念 迎接新挑战 实现新突破 为新云铜地产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的行政工作报告。

邓巍在讲话中回顾了云铜地产2021年的工作。2021年,云铜地产担当使命,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政治引领力不断增强、党建体制机制持续完善、组织整体功能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富有成效、和谐稳定局面不断升华,实现连续4年盈利,取得近4年来最好经营业绩,向上级组织、广大员工交出一份合格答卷,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提出了2022年工作总体思路,擂响了全年目标加速冲锋的战鼓。云铜地产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中铜资产“价值创造主力军、党建创新排头兵”目标,紧紧围绕中铜资产党委“固基础、提素质、造氛围、强执行”的工作思路和“做实、突破、减量、创效”的工作主线,主动把握变革趋势,奋力推进公司“215799”总目标,积极践行“五以五力”总体布局,为努力打造中国铜业职工安居保障房中心提供坚强保障。重点围绕安居工程建设“1个中心”,筑牢安全环保质量“1条防线”,推进市场化改革和转型发展“2项任务”,加快项目建设、遗留问题处置、存货压降“3项重点工作”,实现资源开拓、资产增效、市场化管理、合规化建设“4个新突破”。

万多稳对云铜地产2021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祝贺。他强调,改革要再深化、项目建设要再优化、历史问题要再压减、发展定位要再明确、经营业绩要再创新高,要通过各方面的工作确保实现经营业绩责任书的各项任务目标。

万多稳要求,云铜地产在党建引领方面要再上新台阶。一要把政治建设始终摆在首位,强化理论武装,切实落实好“第一议题”制度。二要加强党建基础工作,真正做到“四同步”“四对接”。三要把作风建设抓的严、细、实,工作中杜绝“六种不良倾向”和“十种做派”。四要构建合理的人才队伍。管好用好干部,特别是培养选拔出重品行、善作为、敢担当的年轻干部。五要通过党建来统领好干部职工思想行动,全面从严治党,树立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铝集团、中国铜业和中铜资产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职代会议题,听取了公司2021年党费收支情况报告、选人用人工作报告,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全环保工作等方面作了安排部署。中铜资产财务部、党群人力部负责人;云铜地产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肖艳洋)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