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优势聚合 加快项目推进 共建合作典范

来源: 云南铜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时间: 2022-02-10

春光意气风发时,起步冲刺开新篇。2月10日,云铜地产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邓巍一行来到玉溪时代之窗二期“溪湖悦”项目现场,调研安全管理、项目进度、营销计划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云铜地产副总经理、安全总监陈峥山,合作方志程集团负责人黄绍东,以及玉溪云铜地产及合作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和项目一线人员参加调研。

邓巍先到项目现场,检查安全管理和工程进度。邓巍指出,玉溪时代之窗二期是云铜地产与民营企业创新合作项目,去年成功取得《施工许可证》,为今年“大展拳脚”开了个好头。2022年合作双方要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统筹好安全、质量、进度重点工作,把“溪湖悦”建成广大业主的安居工程,高质量发展的开篇工程,央地合作的成功案例。

邓巍强调,项目建设首先要筑牢安全生产这条防线,项目落地在哪里,就要把中铝安全标准贯彻落实到哪里。一是落实安全责任,明确公司党政领导、分管领导,建设方、施工方、监理方,以及现场安全管理人员,作业人员各自责任,履职和履责同步落实到位。二是严格安全责任制考核,安全制度、现场作业标准要与现场作业人员、农民工同志、作业班组一同进场,与质量进度一同考核。三是严格承包商管理,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六为零”,环保工作“六个100%”,疫情病例为零。

调研“溪湖悦”营销中心时,邓巍指出,项目团队的同志是公司市场化改革的先锋队、价值创造的主力军,2022年要进一步突出价值创造,用好“阿米巴”经营管理工具,树立价值导向、结果导向、执行力导向,形成“比学赶超”的竞争氛围,全力冲刺预售工作,助推公司实现“215799”年度目标。(龙江涵)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