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

来源: 云南铜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时间: 2022-09-30

“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

——云铜地产各支部开展各具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

金秋九月,硕果盈枝。9月中下旬,云铜地产党委所属各支部通过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发放政治生日贺卡以及《为什么是中国》党员学习材料,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为主题、各具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73个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热烈的氛围。

宁德云铜置业有限公司临时党支部与云铜地产“大监督”检查组共同到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校)党性教育教学基地开展红色主题教育,通过参观“难忘下党”主题展、走党群连心路、宣誓鸾峰桥,激发驻守项目的同志扎根一线守初心,不负韶华担使命。

市场开发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建党100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翔讲授党史专题党课,号召支部党员同志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切实学好“四史”,在学习党史中,反思自检回归初心,汲取伟力赢得主动。

第一、第三党支部共同了聆听公司纪委书记陈润中讲授的《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与启示》党史专题党课,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准确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历史之问、时代之问。

第四党支部观看《勇士连》红色电影,聆听《热血青春激荡百年芳华 强国一代必有中国青年》党课(团课),通过再现日行240里的勇士连飞夺泸定桥的历史记忆,切实将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转化为党员个人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争做“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的急先锋、排头兵。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和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云铜地产各党支部通过不同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引领广大干部群众对历史的盛会充满期待,用拼搏奋斗凝聚起广大党员干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达的磅礴伟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党的理论和百年党史的学习,努力提升自己、改造自己,在喜迎党的二十大热烈氛围中,立足岗位作贡献,真抓实干创业绩,为建设“职工安居工程建设保障中心”奉献无悔青春,不断开创云铜地产转型发展新局面,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的召开。(冯云荣)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