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铜地产党委召开2022年第八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第一时间掀起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 云南铜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时间: 2022-10-17

云铜地产党委召开2022年第八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第一时间掀起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云铜地产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紧接着,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方式第一时间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内容,结合分管工作开展交流研讨,展现公司党委示范引领,率先掀起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热潮。

会议要求,一是要全面系统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司各类会议要及时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各党支部要制定周密系统的学习计划,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政治理论学习等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贯,确保学习实效。二是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和加强党的建设。要以党建为引领,强基固本,夯实“双基”工作,筑牢堡垒,让党的事业不断延伸,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凸显。三是要坚定不移持续推进公司转型发展。坚持“两个一以贯之”,要把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公司“215799”年度工作目标紧密结合起来,打牢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政治基础,把学习贯彻成效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具体实践。四是要坚定不移依靠干部职工办好企业。要以打造“中国铜业职工安居工程建设中心”为使命,抓住市场化、契约化改革契机,运用好“阿米巴”经营管理工具,全面提升公司管理质效,在此期间涌现出了一大批敢于担当挑战的优秀干部职工,他们以坚忍不拔的开拓创新精神和奉献自我的精神,在公司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展现了公司发展的希望和潜力。五是要坚定不移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中央八项规定为底线红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环境,在转型发展过程中要勇于为干事创业者撑腰鼓劲,为担当作为者摇旗呐喊,维护公司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用发展成果提升公司职工的幸福感,用实干实绩检验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

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邓巍主持,公司党委委员,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在昆中层干部、党员代表、工会代表、统战人士代表、青年代表列席会议。(王怀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