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共建找差距,协同发展谱新篇

来源: 云南铜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时间: 2022-10-24

对标共建找差距,协同发展谱新篇

——云铜地产与玉溪矿业开展党建对标活动

绿汁江边,哀牢山畔,金秋十月,学正当时。为贯彻落实中国铜业、中铜资产党委党建对标共建的工作部署,云铜地产把党建标杆设立在了玉溪大红山之巅。10月18日,云铜地产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邓巍带队到玉溪矿业(大红山)开展党建对标交流。先后参观了井下采场及破碎硐室等生产作业现场,并以座谈会形式进行充分交流。

玉溪矿业纪委书记曹赟详细介绍了玉溪矿业的基本情况、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和经验做法。他表示,希望双方通过对标增进交流、取长补短,协同创新,共同提高党建工作质效。

邓巍表示,长期以来,云铜地产同玉溪矿业缔结了深厚的友谊,此次对标共建活动既是双方协同发展、友谊长久的历史见证,也是云铜地产贯彻中国铜业、中铜资产“做实协同 服务主业”战略部署,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合”的一次有益探索。玉溪矿业党建文化底蕴深厚,干部队伍活力十足、人才辈出,专业化规范化的生产现场管理更是让人耳目一新。通过对标为云铜地产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干部人才管理工作质量和安全环保工作水平,提供了可借鉴学习的宝贵经验和可参考运用的思路方法。

下一步,云铜地产将把对标成果落实到推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的工作上来,坚持党建引领,用好党建法宝,围绕打造中国铜业职工安居工程建设中心为目标,回应广大职工对美好居所的新期待,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优质的房子,打造温暖安心的家,坚定共创美好未来的信心,主动聚合力、谋发展、开新局,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云铜地产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及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共11人参加座谈交流。(龙江涵)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