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铜地产第二和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云南铜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时间: 2022-10-25

云铜地产第二和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金秋十月,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21日,云铜地产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到石林圭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牢记初心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云南党史,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云铜地产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组织全体党员到石林县圭山镇糯黑村参观边纵司令部旧址和圭山红色教育基地,聆听圭山革命故事,瞻仰朱家壁将军墓碑和圭山革命烈士纪念塔,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一起朗读红色诗歌《圭山谣》,并在“一支人民的军队”纪念广场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刻认识到要把革命传统、红色基因、爱国精神传承好,把一代代共产党人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百折不挠的优秀品格发扬好,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彻好,并且要从中汲取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动力,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践力量。(王林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