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巍到宁德云铜时代·东南盛世调研

来源: 云南铜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时间: 2022-11-01

邓巍到宁德云铜时代·东南盛世调研 

10月27日,云铜地产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邓巍到宁德云铜置业有限公司云铜时代·东南盛世项目开展调研。

在项目现场,邓巍重点查看了基坑支护与场平工程准备情况,仔细询问了施工进度、质量监管、安全文明施工等相关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常驻人员的工作、生活、学习和家庭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部在疫情防控、现场管理、安全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邓巍代表公司党委对宁德项目部目前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并针对项目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给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鼓励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邓巍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要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三个务必”光荣传统,发挥好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云铜地产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二是要团结干事,担当尽责,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发挥好每个人的特长,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干好。三是要在项目开发建设中打造人才实践基地。在项目开发建设中,着力培养高素质的项目管理者、策划者和推动者。四是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要统筹协调各方力量,与东南铜业、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做好沟通交流,树牢“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意识,与各施工单位建立和谐、稳定的关系,做好风险防控,依法合规推进各项工作。五是要做好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坚持“安全第一、效益为上”的经营理念。以安全促效益,以效益查安全,打造安居工程新标杆。六是要强化关心关爱制度保障,用心用情为一线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公司党、政、工要齐抓共管,主动服务,从各方面给予项目一线职工更多的关心关爱与支持帮助。(丁观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