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发展型、创新型支部

来源: 云南铜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时间: 2022-11-09

共建发展型、创新型支部

——市场开发中心和资产管理中心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构建“资源盘活、方法创新、利润创收、共同发展”新格局,实现部门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帮互助,以党建引领保障业务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公司市场开发中心与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以支部共建为载体,开展主题为“重走红军长征路”的主题党日活动,结对到柯渡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活动在“二十大之歌”的晨读声中拉开序幕,党员同志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笔记》,踊跃参与党建知识问答和击鼓传花唱红歌小游戏。柯渡乡间的小路伴着细长的流水,就像历史伴随着时间流传了下来,1935年的春天,毛泽东、王稼祥、张闻天等同志率领中央红军长征路经这里,红军总部和党中央机关驻扎在柯渡坝子里的丹桂村,长征的精神也在这里生根。

市场开发中心和资产管理中心作为公司承担着现金流保障和业务拓展的重要部门,在公司转型发展、创新创效上方面发挥着主力军作用。通过参观柯渡红色教育基地,党员同志近距离感悟长征精神,进一步坚定了锤炼党性修养、发扬勤奋务实工作作风的信心和决心,促进了两个中心人员的交流交融,增强了两个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贾梦非)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