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铜地产党委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云南铜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时间: 2022-11-21

云铜地产党委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11月21日,云铜地产通过“现场+视频”方式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翔主持,公司领导、专务、中层干部、关键岗位人员40余人现场参加会议,其余人员通过视频参会。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柴晓凯通报了企业系统内部2个违反廉洁纪律案例、2个违反工作纪律案例、2个企业外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例以及2个安全生产责任的典型案例,并对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公司全面从严治党,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通过学习,始终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到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不出事。要真正受到教育,受到警醒,保持警钟长鸣,守住廉洁底线,提高责任担当意识,紧盯“215799”年度目标任务,全力冲刺,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关。

会议强调,2022年是云铜地产转型发展的关键年,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自觉性、坚定性。要严于律己转变作风,奋发进取主动作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公司转型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云铜地产 王林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