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万多稳为云铜地产联系点党员、青年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 云南铜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时间: 2022-12-23

万多稳为云铜地产联系点党员、青年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12月21日,中铜资产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万多稳以企业微信会议形式,为云铜地产资产管理中心联系党支部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按照“第一议题”制度要求,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经济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上,万多稳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企业发展三个维度以“五个牢牢把握”为指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入学习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入学习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对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深入学习领会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国有企业的新使命新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详细解读。

万多稳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使命所在、责任所在、未来所在。要完全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密结合企业发展实际,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在抓好岁末年初重点工作上持续加力,不断巩固深化学习贯彻成果,并确保成果转化取得实效。

万多稳强调,2022年公司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与全体职工的努力是分不开,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的精神的开局之年,如何开好局起好步,是关系企业求生存谋发展的问题。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真功下苦功,悟透精神实质,掌握精髓要义。云铜地产要紧紧围绕“1+4”(1个理念,4个中心)”发展格局进行统筹思考,守正创新,着力建设职工安居工程建设中心,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

万多稳要求,一是要做好资产的处置盘活。要开动脑筋,创新思路和方法,充分发挥资产价值。二是要确保两个在建项目的营销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抓进度、抓营销、促收款,做好收尾工作。三是要有新的项目储备。有项目储备才有希望,才看得到未来,才有发展信心。四是历史遗留问题要干干净净收尾,创造效益。五是要持续夯实党的基础建设。两地产合并之后,要充分发挥好党员作用,以党建带动业务,形成标准体系,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云铜地产资产管理中心全体党员、群众;云铜地产全体青年参加了专题党课。(冯云荣、贾梦非)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